介西卡卡

“这里没有乌托邦”
vb:介西卡卡
禁转载 禁搬运 禁抄袭 禁融梗 禁商用 禁一切

【乱炖】残酷月光 40

*私设 OOC

*勿上升

*勿白嫖

*严重乱炖 无三观 注意避雷

*Tag仅代表本章人物线不代表的感情线


这一篇送给支持我很久的一位读者小妹妹@forty one  ,从我刚开始写文她就一直在,给我送自己攒起来的粮票,给我写小作文,鼓励了我好多次。今天她高考,猛写一篇祝她金榜题名,一切顺顺利利,希望她放轻松我在这等她好消息😘 

 

也祝所有高考的小朋友都能取得好成绩!!!!

 

 

01


宋亚轩结束录制到家已经将近凌晨三点,他蹑手蹑脚地打开家门,屋内却灯火通明。


桌上放着慢慢的饭菜已经凉了,宋亚轩看了一眼,全是自己爱吃的。


沙发上睡着一个人,一米八几的个人比沙发还长出了些许,宋亚轩将包包放下,钻进他的怀里,脸贴上他的心口像只小猫一般黏人。


刘耀文刚醒的声音带着沙哑,他将怀里的人拥紧,


"回来了?吃过饭了吗?" 


"对不起文哥,七夕都没时间陪你。" 宋亚轩昂起一点点头看他,眸子里写满愧疚。


"我去给你热饭。" 吻落到宋亚轩光洁的额头上,刘耀文松开他想起来,却不料被抱得更紧。


"唔~我不想吃饭,我想和你呆一会。" 不过短短分开了两天,宋亚轩却觉得好像和他分隔了一个世纪。


宋亚轩闭着眼将自己贴他更近,他们呼吸都融为一体,刘耀文轻抚着他柔软的发尾,撩人的话语勾人,


"宋亚轩儿,你累吗?"


宋亚轩耳廓一红,闷在他怀里含糊着回答,


"我先洗个澡。"


话音刚落,宋亚轩就被人腾空抱起往浴室走,


"一起洗。"


水汽氤氲,热气和吻将宋亚轩烫成熟虾般的颜色。







vb同名,主页搜索月光40

千万别错过了😙









疲惫席卷着被折腾了整个后半夜的宋亚轩,刘耀文替他处理干净后将人抱回到床上,床头灯灭,昏昏沉沉间宋亚轩感受到指间的凉意,刘耀文从后面拥住他,两人十指紧扣。


"我们结婚吧亚轩。"


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宋亚轩带着笑意入睡,他想,无论是梦还是真实,他都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愿意。



02


七夕的街道人潮汹涌,路上行人成双成对,贺峻霖收工早,摆摆手让小助理提早下班自己驱车回家。


月光洒在方向盘上,贺峻霖脑海里浮现出昨天那个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前的人,失神没注意到红灯,一个猛刹停在线前,他闭上眼揉了揉眉心,错过了亮起的手机屏幕。


戒烟的第一天,贺峻霖浑身都觉得难受,以至于看见自己家门前那个男人再次出现时,总觉得是幻觉,连基本的体面都忘了维持,无视他就进了家门。


表面的人平静在大门关上的瞬间失守,贺峻霖扔下包冲进浴室打开花洒,冷水浇透了他全身,却冲不走他内心失控的情绪。


贺峻霖很讨厌这种从身到心都无法掌控的感觉,只要一遇到这个人,心脏就像病发一样跳动,连呼吸都变得困难。


大门再次被打开的时候,不出意外的马嘉祺还坐在原地,贺峻霖发尾滴着水,他垂眸看那个人,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水珠,像是一颗落不下的泪。


就好像知道贺峻霖一定会来开门一样,马嘉祺拿起花走到他面前,他想帮贺峻霖擦掉挂在脸颊上的水珠却被躲开。


贺峻霖撇过头淡淡地说,


“进来吧。”


马嘉祺跟着他的脚步进了屋,一束玫瑰花递到贺峻霖面前,


"七夕快乐小贺儿。"


身体又一次比理智先一步占领高地,贺峻霖将那束玫瑰放到了雪白的大理石餐桌上,红得扎眼。


他转身走向橱柜,抽出一瓶红酒看向马嘉祺,拿着两个高脚杯放到茶几上,


"喝一杯吧。"


马嘉祺从浴室拿出来一条毛巾盖住贺峻霖的湿发,


"先擦干,别感冒了。"


说完打开了音响盘腿坐到他旁边,马嘉祺接过他手里的酒瓶,红色液体流进透明高脚杯里,流转千回终于平静。


音乐流淌出来,贺峻霖认得这首歌,是林宥嘉的《残酷月光》,每次听他都觉得难过。



"让我爱你然后把我抛弃。"



贺峻霖双指夹住杯挺轻晃,发尾的水珠浸透了半片他的白衬衫,


"马嘉祺。"


再次听见贺峻霖叫自己的名字,马嘉祺竟觉得恍如隔世,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爱上你的吗?"


马嘉祺瞬间红了眼眶,他看不清毛巾下贺峻霖的表情,他不敢回答,他也没有答案。


"在珊瑚水岸的第一眼。"


贺峻霖抱着双腿,下巴抵在膝盖上,他又斟了一杯红酒,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笑,眼里却盛着泪,


"我心想,他真好看,笑起来有两颗虎牙,说话的声音都那么好听。"


"贺儿......"马嘉祺垂着头没有继续说下去。


"马嘉祺,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喜欢的是哪个你,是珊瑚水岸的你,还是那个不折手段利用我带着面具的你。"



"如果恨你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我都不抗拒。"



贺峻霖打开烟盒抽出一根吸烟,打火机啪嗒一声开始燃烧它的生命。


贺峻霖盯着指间的那根烟,烟雾缭绕在空中,他始终没有吸一口,就那么看着他一点点燃烧殆尽。


仿佛燃尽的不止那根烟。


贺峻霖捂着自己的胸口,黑眸湿润倒映出破碎的光,


"其实,到底是爱你还是恨你,我已经分不清了。"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马嘉祺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将他搂进怀里,贺峻霖就那么小小的一只蜷缩在他怀里,似乎马嘉祺再用力一点他就会零落一地,


“这两年我每天都在劝自己,放过他吧,别回来了,别再打扰他的生活,可是贺峻霖,我看见你的那一刻,我才终于觉得活过来了。”


这个拥抱似乎隔了千年,马嘉祺用尽了全身力气,贺峻霖全身都被他弄得疼,可他却就那么任由马嘉祺抱着,就像这幅躯壳早已不是自己。


马嘉祺吻过他眼角的泪,吻过他的额头,却止在唇前。


他们近在咫尺,却又无法靠近。


“如果恨我,那就伤害我吧,就像我曾经伤害你那样。”马嘉祺哀求道。


贺峻霖的桃花眼被淋湿,微颤如狂风里摇摇欲坠的花,他越想克制住自己却又越是汹涌,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一个人了。" 


苦涩在口腔蔓延,像是走投无路的小兔放弃挣扎,


"包括你。"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抵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马嘉祺替在沙发上喝多后熟睡的人盖上毯子,音乐声止,他坐回沙发旁的地板上,双臂交叠趴在贺峻霖身旁,他用指尖勾勒出贺峻霖的轮廓,仔仔细细地将这张日思夜想的脸看了一遍又一遍。


呢喃的话他说得很慢,一字一句,略带沙哑的嗓音带着酸涩,


“贺峻霖,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不想放过你了,不爱我的话就恨我一辈子吧,至少这样,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TBC.

 

 

记得给热度哦😘

评论 ( 173 )
热度 ( 118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西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