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西卡卡

“这里没有乌托邦”
vb:介西卡卡
禁转载 禁搬运 禁抄袭 禁融梗 禁商用 禁一切

【乱炖】残酷月光 41

*私设 OOC

*勿上升

*勿白嫖

*严重乱炖 无三观 注意避雷

*Tag仅代表本章人物线不代表的感情线

 

 

 

01

 

贺峻霖醒来的时候已经睡到了床上,这一觉睡得很好,连那些纠缠着他的噩梦都没有做。

 

客厅外传来细碎的声音,贺峻霖洗漱好了才走了出去。

 

马嘉祺很瘦,弯着腰站在落地窗前浇花,阳光勾勒出他脊骨形状,像一座座蜿蜒起伏的丘。

 

"早啊。" 马嘉祺侧着头看他笑,背着阳光,小丘上开满了金色的花。

 

贺峻霖不知道怎么去描述眼前这幅景象。

 

过去和现在,他开始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梦。

 

马嘉祺放下水壶走近他,那股属于他的独特体香又灌进贺峻霖的鼻腔,

 

"我买了早餐。"

 

"你怎么还没走。" 贺峻霖终于回过神。

 

"你喜欢吃烧麦吧。" 马嘉祺把桌上的袋子打开,糯米烧卖还冒着热气。

 

"你别老来我这里。" 贺峻霖被他拉过来坐到椅子上,热豆浆已经摆到自己面前。

 

"没给你放糖,糖喝多了你上台喉咙不行。" 马嘉祺坐到他对面撑着脸说。

 

"马嘉祺!"

 

贺峻霖一生气脸就冷下来,那股子生人勿近的感觉马嘉祺反而觉得可爱,

 

"哎~"

 

"你别给我嬉皮笑脸的,你听见我说话没。" 贺峻霖气的脸都要鼓起来。

 

"听见了,你先吃,要凉了。" 马嘉祺自然地把筷子递过去。

 

贺峻霖沉着脸不再说一句话,马嘉祺也没再招惹他,等着贺峻霖吃完乖乖地把东西收拾好。

 

茶几上的花瓶里插着马嘉祺昨天带来的玫瑰,贺峻霖背对着在厨房,马嘉祺洗碗的声音在身后,而他看着那束玫瑰入了神。

 

贺峻霖记得和马嘉祺发生关系后的第一个七夕,他们一起去录过一个节目,结束工作后已经凌晨,他们散步一起回酒店,路上遇到一个买玫瑰的小女孩。

 

小女孩拉着马嘉祺的衣角奶着声问,

 

“哥哥要不要买一朵玫瑰?”

 

贺峻霖站在马嘉祺旁边期待地看着他,哪怕一支都好,贺峻霖真的很希望收到马嘉祺送的七夕礼物。

 

可马嘉祺只是摆了摆手说自己没有想送的人。

 

那一天江边的晚风很凉,贺峻霖看着小女孩手里的玫瑰发了很久的呆,直到马嘉祺走远了回过头发现他没跟上,又走回来不解地问他,

 

“怎么了?你想要吗?”

 

贺峻霖只是摇摇头,然后往小女孩口袋里放了点钱,柔着声告诉她,

 

“早点回家。”

 

 

那天的玫瑰和今天的一样好看,站在自己身边的人还是同一人,可一切已经不一样。

 

贺峻霖伸手拿出一支玫瑰,水瓶里带出的水滴了一狼狈。

 

“嘶……”

 

手上的刺痛让贺峻霖下意识松手,玫瑰花瞬间掉落在地,花瓣被砸碎成几瓣。

 

血从指腹渗出,贺峻霖皱着眉看地上的残骸,心里酸涩得发紧。

 

玫瑰很美,谁都喜欢,可他带刺,碰不得。

 

马嘉祺闻声赶来,看见贺峻霖手上的血迹,眸色越发暗沉。

 

“马嘉祺,你走吧。”贺峻霖冷着声下逐客令。

 

“你先把伤口处理了。”马嘉祺拉开茶几抽屉想找创可贴。

 

贺峻霖情绪突然爆发,花瓶里的玫瑰被扯了出来猛然砸到马嘉祺身上,花瓶碎了一地,玫瑰的刺划伤了马嘉祺的下颌,也在贺峻霖手掌上留下一道道伤痕,

 

“我让你走!滚啊!”

 

玫瑰花瓣掉落一地,马嘉祺分不清那些艳红到底是花色还是他们的血,他不管不顾地踏着荆棘走向贺峻霖。

 

抱住他,拥紧他。

 

他想让贺峻霖感受到他的心跳,感受到自己词不达意的爱,

 

“我哪也不去!” 

 

马嘉祺带着哭腔的语气里让贺峻霖的心和玫瑰一起碎了一地,比手上的伤还疼。

 

"别赶我走,别不要我小贺儿......" 

 

不知马嘉祺的体温和客厅浓烈的玫瑰花香到底是哪一个让贺峻霖感到沉溺,他看着落地窗前那白色的小盆栽,想起了张真源说的话。

 

玲兰寓意幸福到来。

 

他们站在一地鲜红的玫瑰残骸里遥望着那纯洁的白铃兰,幸福那么近又那么远。

 

贺峻霖把头埋进对方的肩颈里,玫瑰的怀抱很暖,带着刺也暖,疼也暖。

 

 

 

02

 

严浩翔这两天忙得晕头转向,新歌热度很好,宣传期活动不停,再过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机场了,严浩翔累得靠在休息室沙发里倒头就睡。

 

丁程鑫来的时候严浩翔正熟睡,他打开旁边的毛毯蹑手蹑脚地替他盖好才在严浩翔旁边坐下。

 

那熟睡的人儿翻了个身,把头靠到了丁程鑫身上。

 

不需要睁眼光听脚步声严浩翔也知道是他。

 

"把你弄醒了?" 丁程鑫调整了下姿势让他睡得更舒服。

 

"你怎么来了?我还有一会就要去机场了。"

 

严浩翔是真的累了,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还是闭着的,但还是寻着了丁程鑫的指缝与他十指紧扣,眉毛却皱了起来,

 

"手怎么那么凉。" 说完牵得更紧。

 

"我知道,就是过来看看你。" 严浩翔的脸颊贴在丁程鑫的锁骨上,丁程鑫确切的感受到他的温度。

 

"你想我了。" 严浩翔其实想说的是,我想你了,可这一刻的缱绻让他有了贪心的试探。

 

"嗯。" 丁程鑫的一个字就颤动了他的心尖。

 

严浩翔直起身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什么?"

 

"我说我想你了。" 

 

"什么?" 严浩翔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可比黑咖啡还提神。

 

"听不见拉到。" 丁程鑫傲娇地靠到沙发背上,瞪了他一眼。

 

"你喜欢我。"严浩翔说的那么坚定,坚定地好像说的是我喜欢你一样。

 

丁程鑫被他逗笑,小狐狸眼弯成好看的角度,

 

"别得寸进尺啊严浩翔。"

 

严浩翔有些失望地靠到另一边,不再说话。

 

丁程鑫的指腹滑过他的手背,一下又一下,就像在哄一只闹脾气的小猫,难得一见的温柔,

 

"等你回来,我们再去一次西藏吧。”

 

“怎么了?” 

 

丁程鑫身体微微靠近他,微热的气息铺洒过来,

 

“我有话和你说。"

 

严浩翔看向自己的目光永远温柔,似乎能将明月融化,山河湖海都为之动容,再看下去,丁程鑫怕自己的心跳声露出马脚。

 

于是他提前给了这只乖巧的猫咪一个奖励,一个飞快的吻落在严浩翔的唇上。

 

一个吻犹如海鸥展翅掠过海面,在严浩翔名为爱意的海洋里掀起无尽的波澜和悸动,脖子染上烫意,酥麻穿透四肢百骸。

 

小狐狸得逞后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撩人而自知。

 

严浩翔承认自己没骨气,丁程鑫总能这么轻而易举就将他拿捏。

 

严浩翔猛地揽过丁程鑫的腰身想要拿回主导地位,却被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

 

丁程鑫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看见屏幕上的两个字:

 

贺儿。

 

没有多加思索便按下了通话键,还顺便把严浩翔放在他腰上的手拿开,

 

“怎么了贺儿。”

 

“丁哥。”

 

“嗯?”

 

“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和你吃个饭。”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贺峻霖说的很小心翼翼,丁程鑫立马听出了不对劲。

 

“我想和你聊聊。”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才传来声音,“关于……马嘉祺。”

 

严浩翔牵着丁程鑫的手下意识握紧,危机感包裹着他,他突然很想取消航班,就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保护他的爱人。

 

留在这里,和丁程鑫永不分离。

 

 

TBC.



这么甜,记得给热度哦🥺🥺🥺

评论 ( 145 )
热度 ( 114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西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